Menu Close

Q&A專區

從我開始寫部落格以來,開始有讀者寄信給我。
大家捎來的訊息遍佈北半球、南半球。

不論在人生中的哪個階段,身在哪裡,在信件中,我能感受到大家求職、求學認真的態度。努力的朝自己的理想前進。

Q&A

 

大部分的問題我也會盡量回覆,因為我不願意看到你對於未來感到迷惘,不知所措。

但是我不一定有能力回答每個問題,我的建議也可能不是最好的或是你最想聽的,只是以我過去的經驗總結出來最真心的,讓你做參考。

我在回你信的同時,如果覺得你的問題也是其他人會關注的,我會將你的問題在Q & A分享出來,讓面臨到同樣困難的人,也能得到一些回應。

新開了這個Q&A專區,是希望這樣的方式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這也是我寫這個部落格的用意。

如果我分享了你的問題,我會將內容改寫並拿掉有關於你的資料 (mask individual identities),讓你不用擔心別人看的出來你是誰。我會利用自己的學術工作時間之餘,盡可能地回信,如果你很急需要馬上得到協助的話,歡迎連絡我的工作室。

如果你只是想要針對你的申請文件問我寫得好不好、寄給教授的信這樣寫OK 嗎、面試問題要怎麼回答,甚至是你該讀什麼科系,…..這些較個別問題的話,請參考 EssayCrafter 的英文申請文件修改 或 一對一求學求職諮詢服務

 

人生中最精彩美好的,往往都在追求夢想的路上,

「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時,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大家加油!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