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英文面試攻略

恭喜你進入了面試的階段,這代表你的學經歷已經符合了他們的標準,此刻 interview 的目的,就是確認你可以融入公司或學校的文化,有良好的溝通技巧,還有足夠的應變能力。

 

On-site interview 的準備方法和面試技巧請看:

英文面試技巧 : On-site Interview 出發前準備

英文面試技巧: On-site Interview 當天的注意事項

Google、 Facebook 面試考什麼? 流程與攻略分享,附結構化英文面試回答模板

面試時是不是英文一定要很好才會被錄取 ?

Video Essay、Online Video Interview 線上錄影面試必勝攻略

 

另一類最常遇到的題型,就是問你有什麼過人之處,還有你過去的經歷,這些問題叫做 Qualification questions/Behavioral questions,想知道如何回答這類題目,可以看:

英文面試技巧 : 如何回答自己的優點

英文面試系列: 害你在面試被淘汰的五大錯誤

英文面試系列: 為什麼外國公司面試時喜歡問 Behavioral questions (行為面試問題) ?

英文面試系列: 求職面試- 面試官給你的忠告

 

 

如果你對於英文面試仍感到緊張,需要有人指導你面試技巧與教你如何有效地回答各種面試的問題,可以在 EssayCrafter 得到更進一步的英文面試協助。

 

 

By EvonEssayCrafter 求職與留學英文諮詢工作室

Essaycrafter的創辦人Evon在歐美教育體系中長大並任職,擁有超過十年在大學以英文授課與在外國企業工作的經驗。創業團隊也同時具有生醫及理工博士、紐約華爾街投資銀行主管、美國矽谷與紐澳資深軟體工程師的背景。充分了解外國大學與外商公司篩選申請者時的重點與細節,以及運作的方式。我們的目標是讓你在做出重大決定之前,能充分地了解每個決定的不同面向,以及藉由他人成功的實戰經驗,把握機會加強你的競爭優勢。一路走來的創辦理念是讓每個有才華的年輕人能同樣得到在世界頂尖學府與企業學習與工作的機會。
<<留學求職申請成功經驗分享>>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