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求職文件攻略

 

成功求職五部曲

在求職的過程中,許多重要的環節都緊緊相扣。這一系列的文章將告訴你求職的致勝步驟,以及如何準備這些文件和面試讓你從眾多的競爭者中脫穎而出。這裡的每一個步驟都是決定你能否成功得到offer的重要環節。

 

1. 撰寫一份吸引人的英文求職信 (Cover letter)

英文求職信寫法 : 找工作要寫 Cover Letter 嗎?要怎麼寫?又要寫什麼?

我申請的公司只要求 Resume,我需要另外寫 Cover Letter 嗎 ?

 

2. 準備一份專業的英文履歷 (Resume/CV) 


英文面試系列 : 60秒自我介紹 – 決勝負的電梯說話術

英文面試技巧 : 如何回答自己的優點

英文面試系列: 害你在面試被淘汰的五大錯誤

勇敢跨出 Networking 的第一步

Networking 讓你贏在起跑點上: 為什麼別人找工作、升遷比你快? 

 

4. 準備有力的推薦信


推薦函找誰寫才有力?

如何連絡推薦人幫忙寫推薦信?

英文推薦函寫法 : 教授叫我自己寫 Recommendation Letter 怎麼辦?

 


5. 藉由面試說服對方錄取你 (Phone Interview + On-site Interview)

請看 英文面試攻略

 


6. 提醒雇主為什麼要錄取你的Thank You Letter 

若你對於撰寫求職文件沒有經驗、不知道如何撰寫或是寫完後仍不放心,需要諮詢評估及編輯的話,可以在 EssayCrafter 找到相關的服務。

 

By Evon @ EssayCrafter 求職與留學英文諮詢工作室

Essaycrafter的創辦人Evon在歐美教育體系中長大並任職,擁有超過十年在大學以英文授課與在外國企業工作的經驗。充分了解外國大學與外商公司篩選申請者時的重點與細節,以及運作的方式。創業團隊也同時具有美國矽谷資深軟體工程師、紐約華爾街投資銀行主管、生醫及理工博士的背景,主要輔導求學或外商求職者有關求學求職之程序。希望讓每個有才華的年輕人,能同樣得到在世界頂尖學府與企業學習與工作的機會。
<<留學求職申請成功經驗分享>>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