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2019年 美國最佳商學院排名

 

今年的三月底左右,最具權威和影響力的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公佈了2019年美國研究生商學院的最新排名。

今年的U.S.News商科排名主要依照以下的指標:

教學質量(權重 0.40)

就業水平(權重0.35)

學生素質(權重 0.25)。

準備要出國讀商學院的同學,趕快來看看吧!

 

 

No. 1  哈佛大學商學院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排名第一的哈佛商學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簡稱HBS),是美國培養高階企業人才的最重要的學府之一,在美國500家最大公司裡擔任最高職位的菁英中,有1/5畢業於哈佛商學院。位於美國東岸金融的重鎮,畢業生取得學位後更能直接與全球接軌。

 

No. 2 芝加哥商學院 University of Chicago (Booth)

芝加哥Booth商學院重視概念,原理和分析方法,此商學院的教學理念著重於讓學生真正瞭解商業思維的最基本原則和理念。除此之外,也有獨特的實驗學習教學法(experiential learning formats),一般每堂課都是一半的時間用於案例分析,另一半用於講座授課。作為實驗教學法之一的實驗課程(Lab course),讓學生能夠在真的案例上實踐,讓學員有機會在金融、市場以及策略等企業參與實習。

 

No. 3 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Wharton)

股神巴菲特和現任美國總統川普都是 Pennsylvania大學沃頓商學院的校友。所以不難看出Wharton在各個領域,包括全球策略,金融,風險和保險,衛生保健,法律和公共政策等具有著重大的影響。它的教育模式中處處強調領導能力,企業家精神,創新能力。

 

 

No. 4 : 史丹佛大學

史丹佛商學院位於西部加州矽谷的中心地帶,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如果說哈佛商學院偏重於傳統的經營管理培訓,培養的是大企業管理人才;那麼史丹佛商學院則強調開創新科技新企業的“創業家精神”,培養的是新一代有無限潛力的企業家。

 

No. 5 :MIT 麻省理工學院斯隆商學院

大家都知道麻省理工學院在理工科方面有非常卓越的聲譽,和其它大學相比,這裡的商學院學生有更多的機會接觸最新最尖端的技術,而使他們的學生在高科技管理領域炙手可熱,是一種重要的優勢。MIT是科技創新和新企業誕生的熱點。置身其中,學生有足夠的機會來開發他們對科技和創辦企業的興趣。

 

其他更多排名 :

No. 6: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Kellogg) 西北大學科隆商學院

No. 7 (ti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Haas)  伯克萊哈斯商學院

No. 7 (tie): 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 (Ross) 密西根安娜堡羅斯商學院

No. 9 : Columbia University 哥倫比亞大學

No. 10: Dartmouth College (Tuck) 達特茅斯塔克商學院

 

Source: US News

 

Essaycrafter的創辦人Evon在歐美教育體系中長大並任職,每年將許多台灣的菁英送出國念書,或是幫求職者找到外商的工作,充分了解學術體系篩選申請者時的重點與細節,以及運作的方式,主要協助申請者了解國外大學錄取學生的篩選重點,把握機會加強自己的競爭力。創業團隊也同時具有紐約華爾街投資銀行主管、美國矽谷資深軟體工程師的背景。多年來已成功地輔導許多研究生打造具有說服力的申請文件並克服英文面試關卡,幫助學員實現進入全球頂尖大學的夢想。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如何準備留學的 Personal statement (自傳/個人陳述)
英文履歷表寫作系列一 : 如何寫一篇讓你得到面試機會的 Resume/CV?
英文面試系列: 害你在面試被淘汰的 5大錯誤
英文面試系列: 求職面試- 面試官給你的忠告
出國讀書工作前最重要的一件事

 

By  EvonEssayCrafter 求職與留學英文諮詢工作室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