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疫情升溫,為台灣溫暖打氣,台灣加油

Resource Picture by 曾金發牧師

 

此刻,我們的情緒都有些起伏。

在美國疫情重災區生活了超過一年,每日努力防疫的同時,都慶幸那遙遠太平洋上的故鄉小島,一切安好,然而心繫的台灣現正面臨最關鍵的考驗。

在國外的我們,面對COVID蔓延出的各種狂躁、焦慮、恐慌的感覺並不陌生,在當時海外疫情最糟糕的時候,海外各國狀況慘不忍睹,

 

口罩匱乏
酒精用光
生活物資搶購
到處都是沒危機意識的人

 

但是,在這個連戴不戴口罩都要吵半天的國家,我們都撐過來了….
台灣也一定可以。

 

台灣一開始的防疫措施就非常堅定,超前佈署作口罩,人民也守規矩戴起口罩。

謝謝你們擋了一年多的疫情,讓台灣多撐了一年,有其他國家的前車之鑑,加上之前的抗SARS經驗,台灣一定能撐過這一次風暴。

少出門
戴口罩
勤洗手
澄清謠言
聆聽與同理他人的恐慌

 

以台灣人的素養與團結力量,這次一定也可以平安順利。此時在海外我們獻上滿滿祝福和鼓勵、祝福台灣能平安渡過這關。

也謝謝大家努力看守住那承載了我們的家人、童年記憶與珍愛的家鄉。

台灣加油!

 

 

延伸閱讀 :

美國大學要求學生打了疫苗才准返校,200+所學校強制規定惹爭議
美國COVID 疫情下的生活近況
外國種族歧視嚴重嗎 ?
畢業後如何留在美國找工作?
有時差的愛情
讀碩士與博士的選擇?我該不該讀博士?

 

Essaycrafter的創辦人 Dr. Evon在歐美教育體系中長大並任職,擁有超過十年在大學以英文授課與在外國企業工作的經驗。創業團隊也同時具有生醫博士、紐約華爾街投資銀行主管、美國矽谷資深軟體工程師的背景。了解外國大學與外商公司篩選申請者時的重點與細節,以及運作的方式,輔導求學與求職之相關程序,目標是讓你在做出重大決定之前,能充分地了解每個決定的不同面向,以及藉由他人成功的實戰經驗,把握機會加強你的競爭優勢。一路走來的創辦理念是讓每個有才華的年輕人,能同樣得到在世界頂尖學府與企業學習與工作的機會。
<<留學求職申請成功經驗分享>>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