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線上講座 -教你如何進名校/申請留學該知道的事】

online seminar從事學術教學研究長久以來,令我感到最有成就感的,莫過於看到我幫助過的學生持續在國際上發光發亮,從初期的申請學校到畢業後順利的找到理想工作。

我很高興收到大家的信,也發現很多同學對SOP 的撰寫與學校申請仍有許多的疑問,但是由於來信眾多,很抱歉我無法即時一一回覆,尤其在未全面了解你申請細節的情況下,片面的回覆也未必對你的申請有利。

總是希望更多想出國讀書的學生,能夠藉著這個部落格一步步的達成目標,也期待能把這些想法轉換成一個能最直接幫助到莘莘學子的方式。

今年,我想要為有意出國讀書的朋友辦一場線上講座,縱使我與大家隔了一個太平洋,藉由網路,我將分享:

申請國外碩博士的過程

如何準備資料

包含 SOP 寫作技巧

申請文件該避免的錯誤

聯絡老師

選校….等等)

 

讓有興趣的同學能藉著這次座談,來提升自己的錄取競爭力,進到更好的學校。
如果時間允許,第二部分則會回答部分同學提出的留學申請相關問題。

線上講座時間 :

台灣時間9月3日星期六

晚上 9.30 pm– 10.30 pm 線上舉辦。

目前暫定開放20人,若人數超過則隨機挑選。

 

2018 年的課程開跑囉,我們空中見!

 

Essaycrafter的創辦人Evon在歐美教育體系中長大並任職,每年將許多台灣的菁英送出國念書,充分了解學術體系篩選申請者時的重點與細節,以及運作的方式,主要協助申請者了解國外大學錄取學生的篩選重點,把握機會加強自己的競爭力。申請學校過程整體協助包括 : essay 文件、面試準備、與學校及教授的 e-mail 信件往來,以及分析哪些推薦信人選組合對申請文件最有利。創業團隊也同時具有紐約華爾街投資銀行主管、美國矽谷資深軟體工程師的背景。多年來已成功地輔導許多研究生打造具有說服力的申請文件並克服英文面試關卡,幫助申請的學生實現進入全球頂尖大學的夢想。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