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線上即時英文課程

 

顛覆中翻英語言習慣, 學習用英語邏輯講英文

我在國外大學教書十多年,發現亞洲學生其實絕對不輸人,只是缺乏了有效的英語溝通與寫作,讓他們能夠融入全英文環境,進而表現出自己的實力。
多年來,我藉由獨特而新穎的英語教育方式,來加強學生的英文實力 ,讓讀英文不再是為了考試 ,而是培養自信與創造更多更好的求學與求職可能性。 在課堂裡,學員能以英文侃侃而談熟知的生活經驗,完整的表達對事件的看法,也可以接觸很多時事與議題,拓寬自己的視野,啟發獨立思考的能力,為將來到國外求學、或外商求職做準備。

 

現在,有新課程針對以下學員開課了!

 

📌課程適合對象 :

 

📎想要增進英文理解與表達能力的學員
📎有計劃出國留學或外商求職的人士
📎想要以英文探討各種話題並學習以不同角度去思考每一件事情, 學習用英語邏輯表達英文的人

 

✔讓讀英文不再是為了考試 ,而是培養自信與創造更多更好的求學與求職可能性。 在課堂裡,學員能以英文侃侃而談熟知的生活經驗,完整的表達對事件的看法,也可以接觸很多時事與議題,拓寬自己的視野,啟發獨立思考的能力,為將來到國外求學、或外商求職做準備。

 

📌課程安排 :

 

📎每堂課學員一起研讀一篇英文文章(熱門話題,最新時事、議題等等),探討文章內句子結構、句型、適時加強單字、補充口語用詞。
📎了解不同類別與主題的文章架構,探討英文寫作的脈絡,並透析外國人看事情的觀點,討論各種文章寫法的優缺點。
📎討論主題涵蓋國際時事脈動,學員們與導師一同探索各式新穎觀點,學習用英語發表看法,拓展國際觀。

 

📌上課方式 :

 

線上小班制教學

 

如果你對課程有興趣的話,請點這裡

 
 

📌關於師資
Dr Evon 發表了多篇的學術論文,共同著作一本英文百科全書其一章節,受邀擔任國際會議的演講者及數份科學期刊的 Reviewer,修過經濟學以及財經管理、統計課程。至今累積了超過十年在大學以英文授課的經驗及擔任論文學術寫作導師,也受邀回台灣中研院演講。多年來已成功地輔導許多研究生及外商求職者量身打造具有說服力的申請文件並克服英文面試關卡,錄取心目中理想的企業或學校。希望讓每個有才華的年輕人能同樣得到在世界頂尖學府與企業學習與工作的機會。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加強英文基礎 – 英文單字背多少才夠?
增進寫作能力:學術寫作跟你想的不一樣
增進寫作能力:讓人一頭霧水中文式英文
英文學習資源分享
為什麼我這樣寫外國人看不懂?

By EvonEssayCrafter 求職與留學英文諮詢工作室

error: